橘子气泡水

77qun☞331814292

一不小心让死对头当了主13

严肃暴躁学霸攻✘作死怂比校霸受

小⭕文学

“小朋友我们继续吧”




“铃——铃——”

陈枭给林逸定的闹铃准时响起,林逸伸出手艰难的关掉闹铃,脑袋昏昏沉沉的又睡了过去


过了一会儿卧室门被打开,陈枭走进来揉了揉林逸的头发

“起来吗?”

林逸挠了挠头缓了许久艰难的坐起来,坐起来的瞬间大脑极度的抗拒和烦躁,很想骂人


林逸搓了搓脸企图让自己清醒并且在心里默念“骂完就得死,骂完就得死”

正当林逸努力抑制着自己的时候陈枭突然搂过他的头在额头上亲了一吻,低声哄到

“起来吧,快迟了”

林逸努力抑制的火气全都被这一吻熄灭,脑袋也感觉清醒了不少,看着陈枭呆呆的嗯了一声



收拾完一早上,林逸到学校还在意犹未尽的回味着早上的那一吻,心中默默感叹


这他么的处上了待遇就是不一样啊


林逸感慨的掏了掏陈枭的校服兜,想来根烟缓解一下激动的心情,林逸掏出来烟盒打开看着烟盒里仅剩一根的烟默默放了回去

草,忘了昨天抽猛了

林逸看着陈枭,想着陈枭今早对自己的态度就突然觉得陈枭似乎能松口

“枭哥”

“嗯?”

态度不错,有希望

“我想再买一盒烟”

“不行”

态度还好,再加把劲

“求你了,昨天那不是因为情绪低落抽猛了吗”

“就一盒,就一盒,一盒能救我的命”

“不然剩下这些天怎么熬哇”

“求你了枭哥~”

“求你了~”

“枭…”

“哐!”陈枭那边传出一声巨响,林逸听到声响吓得赶忙退回自己座位

“嘤,不买了”

陈枭捡起来掉在地上的书有些无奈的看向委屈巴巴窝回自己座位的林逸他发誓他真的没想吓他

陈枭无奈的摸着他的后脑顺了顺毛,轻声道

“如果你再买一盒那我收你的烟就没意义了,况且你昨天抽了那么多很伤肺,咱们缓一缓忍一忍好不好?”

“……”林逸摸了摸鼻子,心中的委屈减了大半

“嗯”


林逸的最后一根烟一直攒到了第二节下课,最后他还是没忍住和后面那帮小子出去了


到了小破楼林逸拿出最后一根烟丢掉烟盒想借个火发现江壹今天居然不在

“江壹呢?”

“第二节下课好像被叫去体育场了说什么考核”

“怪不得今天这么安静”

林逸走到这堆小子面前伸了伸手

“借个火”

“诶好”最近的那个人赶忙掏了掏兜把打火机掏出来给了他

林逸拿到打火机靠在墙上刚要点火,就有一堆人把一个人连拉带拽的带到自己面前

“勇气可嘉,来来来”

“你们干什么呢?”

一个小子指着中间的小子说到

“逸哥,他想找你切磋一下”

“什么!是…是请教!”中间的小子挠挠鼻子不好意思的说到

“诶行行行请教请教,他不想活了,逸哥你快打他”

林逸看着中间的小子,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叫韩然,家里好像是武术世家,从小就跟着家里的长辈学武术

“我就是个花架子,你个专业的和我比什么?”

“我爸老说我打的死板,看逸哥每次都那么灵活所以想…请教一下…”

林逸想拒绝可看着韩然那充满求知欲望的眼神,不忍拒绝,点了点头

身边的人看林逸答应了瞬间兴奋起来招呼旁边的兄弟过来旁观,把他俩围成了一圈


韩然上来就摆起了架势,林逸感觉自己干站着好像不太礼貌,也跟着照猫画虎的摆了个姿势。

韩然上来就冲林逸踢过来,林逸赶忙低头躲开,却不料这是个连贯动作,韩然脚上刚踢完好像就料到林逸会蹲着躲手直接向下面打去。

林逸被逼着在地上滚了一圈。

可谁知道这小子动作越来越快,而且不带中断的,即使林逸速度再快也经不起这么躲,很快林逸就已经开始微喘。

可是躲久了林逸便发现,这小子好像不是再打架,应该是在“做操”很多动作林逸都躲了好几次,都是同样的招数,一个动作接着一个。

“逸哥怎么一直在躲啊?”

“你看那小子那么快根本没有破绽只能躲啊!”

没过多久林逸就摸清了这几个动作顺序,等韩然出完拳直接预判了下一个动作,抓住韩然的腿直接摔了过去。

“我去逸哥动手了!”

“我靠!这个动作起不来了吧?”

韩然被林逸摁在了地下,挣扎了几番发现根本起不来了就投降了。

林逸放开手,韩然坐在地上叹了口气

“被逸哥一招就打倒了”

“或许…你打架可以不用像练功一样,你可以…融入点自己的想法?”

“可我只会我爸教我的那一套”

“嗯…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把你学的那一套动作拆开来变成你自己的动作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打”

韩然呆呆的望向林逸挠了挠头

靠这怎么比解释数学题都难

“就比如…你刚才给我打一拳我向左躲开了你不用非得给我一腿,你可以直接在左面给我一拳”

“我觉得你爸说的死板也是这个意思吧…”

韩然想了想突然有点恍然大悟

于是林逸又以身试法的和他来了一遍,这一遍韩然直接给林逸的右腰来了一拳

“哇啊啊!打到了!我懂了逸哥!”

林逸扶着被打了一拳的腰,对着韩然强颜欢笑“行行行不错,好好练”

林捂着腰回到墙根靠住,掀起衣服一看,靠青了,这小子劲真大。

林逸看了一眼也没管了,手伸进兜里摸烟,可是摸了半天也没摸到。

林逸有点慌了手乱拍着衣服,头四处张望着寻找着,然而在不远处看到了一根被踩扁的烟,林逸跑到那根烟前,看清了是自己的烟,草最后一根了啊,最后一根居然没抽上,居然没抽上,没抽上啊,林逸想着想着心中一阵委屈

“呜”

旁边人听到这么一声都愣了

“谁?哭了?”

“逸哥…”

他们赶忙围上来询问

“逸哥怎么了?是不是韩然那小子打疼了?”

“怎么了和我们说说?”


“烟断了”

林逸努力忍住心中的委屈,但是这帮人过来一问简直更委屈了

“啊?”这些人一听有些愣了,就一根烟居然给他们到处打架即使全身是伤也不吭一声的逸哥弄哭了?

“这…要不抽我的?”

“不抽你们的都好难抽”

林逸很不爽的踢了一脚断掉的烟说道

“我去找江壹”随后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他怕再看到那根短烟自己会直接哭出来


“生气了吗?”

“没吧?逸哥不至于”

“我也感觉”

韩然看着林逸离开,心中难免愧疚了起来毕竟是因为自己非要切磋烟才掉的

林逸来到体育馆,在茫茫人群中寻找着江壹

林逸往篮球场望去,看到了和江壹一个短跑队的人

那人一回头就看到了站在人群里的林逸,手里抱着篮球招呼道

“逸哥!你怎么来了?打篮球吗!”

“不打了,快上课了,江壹呢?”

“他被队长单独叫走了,应该在休息室呢,前面左拐就能看见了”

林逸转身向那边走去,摆了摆手

“谢了”


到了休息门口,林逸正要摁下把手

“哐当!”

里面突然传出一声巨响

“队长…别打了…”

林逸听这声音心里一惊,这不是江壹的声音吗

“哐当!”又是一声巨响响起,林逸彻底慌了

这小子挨打了?

林逸的手使劲摁下门把,可是门被从里面反锁,于是开始着急的哐哐敲门

“江壹!是你吗?”

“林逸?”

一听真的是江壹,林逸更急了,手里的动作更快了,感觉再一使劲门把就要掉了,大声的冲着里面喊到

“里面的!你放开他!信不信我现在就把门踹开!”

“咔哒”门被解锁打开,门后映入眼帘一张

好看勾人的脸,林逸也没仔细看,看到门开了上去就给了那张脸一拳

“嘶”那人揉了一下脸,舔了舔被打出血的嘴角笑着转过头

“火气这么大”

林逸看到这张脸也愣了一下

“女生吗…”

“你听我声音像女生?”

确实不是女孩儿的声音,但声音很轻且透着漫不经心,但这张脸长得太好看柔中带着些许英气,再配上他微微留长的头发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

“队长!”江壹看到形势不对,抬起一只脚蹦到他俩身边

林逸看向江壹的脚

“你脚怎么了?是不是被他打的?”林逸说着撸起袖子

“不是!”江壹赶忙拉住林逸“他是我队长!”

“队长?那就对了,刚才你不就求着他别打你”

“……”

林逸看江壹不说话觉得他肯定是被威胁了

回头瞪向江壹的队长

“我哥们儿腿要是废了,我就拿你腿换”

“呦,这暴脾气”


队长沈清弯下腰笑着调侃着林逸

“怎么?你家陈枭还没给你打老实吗?”


“你…”林逸愣了,他怎么知道他和陈枭的事

沈清靠在门旁漫不经心的嘲讽道

“陈枭这也不行啊”


说完这句沈清身后的门就被打开,靠在门上的沈清踉跄了一下差点仰了过去

沈清回头看去,就看到站在门口黑着脸的陈枭,讪笑了一下

“咳,被听见了”

“哥…”林逸看到陈枭叫到

陈枭没理沈清的话看向林逸

“怎么还没回去?”

“出了点…状况…”林逸说着不善的看向沈清


沈清指了指脸上的伤

“陈枭,看你家小刺头的杰作”

沈清看着林逸的脸,好看的脸上写满了不服,眼神里还透露着狂妄。

沈清看着他心中开始使坏

“陈枭,你看他都把我打成这样了,借我回去弄哭一顿怎么样?”

陈枭把林逸拽到身后阴冷的眼神对上沈清笑眯眯欠揍的脸,脸上虽然笑着但声音里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怒气

“还是打轻了”


林逸有点发懵,在陈枭身后问道

“他谁啊?”

“沈清,高三的,圈里的人”

“…那这么说…”林逸吃惊的望向江壹,江壹显然也看明白了怎么一回事也惊讶的看着他

“靠”林逸和江壹异口同声


就在林逸还在懵逼中,陈枭拉起林逸的手走到沈清面前,目光冷冷的带着许些怒气凶狠的警告他

“你最好别打他的主意”

“嚯,这么生气啊?”沈清也是有些意外,毕竟从来没见过这个陈枭把生气表现的这么明显过,可见这个是真碰不得

沈清笑眯眯的答道“放心我不碰”

陈枭拽着林逸离开

江壹看着他们离开看了眼沈清

“那…我也走了”

“回来”

“咱俩的事还没解决呢”

江壹闻言转过头委屈的说

“你不都打完了吗”

“我可没说完事了”

沈清戳了戳江壹的脸

“是某个小孩不听话自己跑了,还自己摔了两跤”

江壹委屈的小声嘟囔

“还不是因为你打的太狠”

沈清看着委屈的小孩笑了笑,回到休息室的椅子上拍了拍自己的腿

“那江壹小朋友,我们继续吧”








我卡拍我罪恶


评论(20)

热度(7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