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气泡水

77qun☞331814292

一不小心让死对头当了主17

小⭕

纯剧情


第二天起床手机里闹铃还没响林逸就被身后阵阵疼痛疼醒

被狠抽的后面连着后腰简直疼的动弹不得


林逸睁开眼睛,简直睡意全无,却又疼的不想起来,他转了个身,发现陈枭已经不在了,但是被窝里还有残余的温度应该刚起来不久


卧室门被推开,陈枭推门进来,只见进来的人校服穿的干净整洁,头发应该是刚洗完也吹的蓬松有型,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

林逸看陈枭这幅衣冠堂堂样子,自己现在却疼的不行气的眼皮直跳,并在心里暗骂了一句

“衣冠禽兽”


陈枭看到床上林逸已经醒过来,并且还一脸怨气的看着自己,挑了挑眉问道

“今天怎么醒这么早?”

林逸双手支着床坐起来靠在身后的床板上,怨气满满的看向陈枭

“疼啊”

陈枭轻笑了一声

“抱歉”

嘴上道着歉,整个人看起来却毫无歉意甚至还有些……骄傲?

林逸气的拿起身旁的枕头就向陈枭砸去

“你有没有心?”

陈枭接住带着怨气砸来的枕头,走到床旁把枕头放回去

“怨气这么大?”

陈枭戳了戳林逸的怨气脸笑着说

“还不是你自己作的死”

林逸白了他一眼别过头去

“昨天给你上药了,还疼吗?”

“疼”

“那今天请假?”

难得陈枭松口林逸不免心动,但一想到就得晚一天才能打死江壹那个卖假药的就不爽,于是就开口坚定的拒绝了

林逸艰难的起来收拾,吃饭时看到昨天剩余的药粉林逸直接恨得把它摔到垃圾桶里



学校走廊里

江壹背着书包小心翼翼的推开教室门,开门就看见林逸在座位里怨恨的看向门口,看清是江壹眼中的狠又多了几分,很像鬼片里含冤而死的厉鬼

江壹被吓得关门就跑

江壹跑了好远回头看了一眼没人就开始扶着墙大口喘着气


等气息平稳,江壹还没有看到有人影追来,很奇怪林逸怎么会就这么放过自己,刚要起身离开,楼梯拐角就下来了一个人

“呦,歇着呢”

看清此人是林逸,江壹转身就跑,没跑几步就又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江壹抬头看清此人居然是陈枭,直接放弃挣扎跌坐在地上

“靠,你俩玩阴的”

陈枭帮林逸抓到了人,便靠在了一边,看着他俩掰扯

林逸上前拽起江壹的衣领

“你居然还敢来上学”

江壹看着林逸一脸可惜

“你居然没被打死”

“怎么?我活下来你很难过?”

江壹讥笑一声

“难过至极”

林逸气的眉头一紧,举起拳头

“你小子活腻了吧”

江壹赶忙护住脸

“诶!别打脸!”


林逸刚要制裁他,就听见楼梯口传来脚步声

“呦,这是干嘛呢?”

林逸转头望去就看到沈清拎着一堆东西走上来

“队长!”江壹激动的大喊出来


沈清走过来看到这幅场景不禁笑了起来

“我说你们怎么回事?这趁我不在就这么欺负我家落单的小孩儿?”


“哟回来了啊”

林逸拽起江壹的衣领

“沈清回来了,你用不用?”

“……”江壹别过头逃避

“用什么?”

“你们家江壹小朋友给你准备了一套豪华反主套餐”

“喂!林逸!”江壹急得伸手死死勾住林逸的脖子捂住他的欠嘴

“反主?”沈清挑了挑眉看向江壹,脸上带笑,但是语气却冷了下来

“好胆量啊”

江壹吓得倒吸一口凉气,连忙出声辩解

“没有!队长!我没有!林逸瞎掰扯!”

沈清被江壹吓到的样子逗笑了,摸了摸江壹的头

“准备怎么反?”

“我没要反!”

林逸拽过江壹

“喂!你可别耍赖!”

“放屁!你成功了吗你?!”

“别赖!你当初没说要成功!”

沈清看着争吵的两人,似乎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你俩是约好了一起反主?”

沈清饶有兴致的向林逸问道

“所以你成功了吗?”

“……”

沈清轻笑了一声

“反他是有点难度”

“毕竟……”

沈清转头看向陈枭,陈枭皱了皱眉有种不好的预感

“毕竟当初我也被他打的够惨”

陈枭咬牙深叹了口气,他就知道沈清没安什么好心

“嗯?”林逸和江壹一同发出疑问的声音

“什么意思?”

林逸看着两人一副好似有什么情深似海过往的样子,心中一阵不爽,起身跳到陈枭身边质问起来

“你俩以前有事?”

“你还揍过他?”

“陈枭你说清楚”

面对林逸的一番质问和对面一脸幸灾乐祸的沈清,陈枭脑子一阵抽痛


抬手捂住了嘴林逸不断质问的嘴,把暴躁乱动的身体卡在怀里,很是无语的看向沈清

“这个贱你必须得贩?”

沈清看着陈枭怀里被惹得炸毛的林逸,忍不住大笑了出来

“早就想犯了就是一直没找到机会而已”

“唔唔唔唔!”林逸从陈枭怀里挣扎出来

“陈枭你解释清楚!”

“对!解释清楚!”沈清不嫌事大的附和道

“你真打过他?”

“打过,打的可狠了”

林逸听着沈清回答内心更加不爽了起来

“妈的,陈枭你说话啊!你是不是心虚了!”

“对!就是心虚了!”

陈枭摁住怀里躁动的林逸,他是真怕沈清这张嘴继续在这添油加醋,深叹了口气对林逸哄道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回去说”

“有什么话现在不能说?”

“对啊!有什么话现在不能说?”

“你闭嘴!”陈枭和林逸一同向沈清吼道

沈清笑着挑了挑眉,举起双手表示投降闭嘴

陈枭拽着暴躁的林逸离开


沈清回头看向还愣在原地的江壹,笑着骄傲的说到

“小朋友~队长给你报仇了!”

江壹沉默许久,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你和陈枭……”

沈清听到江壹问,不禁调侃

“嗯?怎么你也吃醋了?”

“没…没有,就是好奇…”

江壹别过头去,小声说道

“队长说过的…不许问过往…”

“啧”

“这时候这么懂事了?不是你逃训练坏规矩的时候了?”

“不…不是…这俩哪是一回事!”

“怎么不是一回事儿?”

“逃训练那是我和队长的事儿,而陈枭和队长是队长自己的事,所以不是一回事儿”


沈清简直被江壹这头头是道的一番话气笑了,说个吃醋就那么难

“好”沈清也是无理反驳,从包里拿出一样东西挂在了江壹的脖子上

江壹拿起来看了看,是一块闪亮亮的金牌

“队长给你赢回来的”

江壹看着脖子上的金牌其实心里很复杂

为沈清开心是肯定的,但是他也知道这个第一名意味着什么

沈清看着江壹神情复杂的看向自己笑着说

“没错,我可以不用高考提前去自己想去的学校了”

“也就是说…我要走了”

沈清是笑着说出这些话的,却还是惹得江壹心里难受的

“怎么样?这回是咱俩的事儿了吧?”

沈清还是一脸笑盈盈的样子,却蹲下来轻抹了一下江壹有些湿润的眼角,轻声说

“求求队长别走,队长就不走”

江壹推开沈清的手,小声嘟囔

“别闹了,这种事儿怎么求”

“真不求求?”

“求求我也许我就考虑一下走高考”

江壹瞪向沈清,小声骂道

“脱裤子放屁”

沈清被骂的一愣,随即笑道

“好啊学会骂我了”

江壹抿了抿嘴,躲开沈清的视线,开始转移话题

“你要走了不叫队里的兄弟聚一下吗?”

“等学校确定下来的,再都叫出来聚一聚”

“嗯…”


两人气氛静止了好一会儿

江壹低下头,缓缓开口打破沉默

“哥,恭喜”

沈清看着明明心里很不想他走却又诚心祝福他的别扭小孩,笑着说

“江壹,我想揍你”

江壹急了

“干什么?我又没犯错!”

“谁叫你这么懂事的?不该揍吗?”

“???”

——————————————

陈枭把林逸夹回教室,林逸挣扎开陈枭

“陈枭你能不能说?”

“你想听什么?”

“你和沈清的!所有!”

“我和他什么也没有…”

“放**屁!”

陈枭看着口无遮拦的林逸脸瞬间黑了下来冷笑一声

“你再骂一句?”

林逸也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连忙闭了嘴,往后退了两步

陈枭看着林逸老实了下来,开始解释

“当初我和他都在一个小群里,他知道我是圈里的就一直要约我出来”

“约你?你俩不一个属性的吗?”

“所以我拒绝了”

“那他说你给他打惨了”

陈枭有些尴尬的别过头

“之后他放学总来找我,说可以为了我当贝”

“啊?然后呢?然后你就同意打他了?”

“嗯…”

“呵,是啊就沈清那张脸怎么可能忍住不下手”

“就打脸上了…”

“什么就打脸上了?”

“他一直缠着我说,太烦了…,没忍住,一拳打他鼻梁上了…”

“然后就陪他去医院了…”

“……”林逸看着陈枭心情有些复杂…

说气吧也不气了,突然还有点可怜沈清

“那张脸你也真忍心下手…”

评论(33)

热度(6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