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气泡水

77qun☞331814292

18

小⭕文学

小林看牙记


自从上回林逸抽烟被抓之后,陈枭直接禁了他近半月的烟

虽然那盒还没抽完的烟就在自己的上衣兜里,但被警告过的林逸也不敢再去碰,毕竟巴掌得滋味真的不好受,每天就拿着陈枭给的糖一颗一颗的往嘴里送缓解着烟瘾

但是糖到嘴里也只是过嘴之甜,根本比不上烟的猛烈

所以林逸吃糖吃的异常频繁,几乎就是在嘴里化没了就续,化没了就续

陈枭也提醒过他,别把牙吃废了

但林逸毫不为然,并且一脸骄傲的反驳道

“我林逸,别的优点没有,就是拥有一嘴好牙”

这个陈枭确实信,毕竟曾经真的被这口好牙咬出血过

但是什么好牙经得住这么吃?

陈枭无奈的敲了敲桌子,向林逸伸出手

林逸看着他非常不舍的从兜里掏出一颗糖放在他手里

“就给这一颗”

陈枭气的笑了起来

“谁吃你糖”

“都交上来”

林逸闻言死死的护住兜里的糖

“靠,陈枭你有没有心?烟都收走了,还想收糖?你给我留条活路吧你”

陈枭看着林逸誓死不放的手也没有办法毕竟是自己给的糖,只能浅浅的威胁一句

“等你蛀牙咱们再算”



结果,就在今早林逸同学——成功获得蛀牙一颗!


今早吃饭时,林逸正慢悠悠地吃着突然呜咽一声捂住嘴

陈枭发现异样看向林逸

“怎么了?”

林逸心虚的转过头

“没…没事…”

林逸说完继续拿起筷子吃东西,可见他的动作明显的小心了起来

陈枭感觉出不对掰过林逸的头

“张嘴”

林逸死死咬着嘴不肯张开,陈枭掐着林逸的脸顺着牙齿摸去,摸到第三颗牙得时候林逸又疼的呜咽一声

陈枭放开手,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了

“吃完饭去看医生”

“我不去…”

林逸看着陈枭小声抗议


“行”

“那回床上躺着吧”

林逸眼睛一亮,没想到陈枭居然松口了,很怕他反悔立刻起身回屋

陈枭也起身开始收拾碗筷,漫不经心的又添了一句

“顺便自己把工具消好毒放床头”

林逸听的脚一顿,正要开门的手僵在了空中心里暗骂道

  靠,混蛋!我就知道!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松口!



等陈枭收拾完,正要开门进屋,门却被先一步打开

林逸已经换好了衣服出现在门前

陈枭看着他不禁笑了起来调侃道

“工具准备了吗?怎么一副要出门的样子啊?”

林逸非常不爽的看向陈枭,没理他的话直接略过他到门口换鞋

 呵,傻子才去准备工具

陈枭也不继续逗他,推门进屋去换衣服了


可能是双休的原因,今天牙科的小孩子特别的多,整个牙科吵吵闹闹的林逸烦躁的坐在走廊的长椅上等待陈枭排号回来

椅子旁边的一般都是小孩儿,不是害怕的嚎啕大哭,就是还不知道情况的没心没肺的上窜下跳的

只有一个小男孩,老实的坐在林逸身边一脸兴奋的等待着

林逸看着那个与众不同男孩问道

“你不害怕吗?”

男孩拍了拍胸口稚嫩的脸蛋上带着坚毅的骄傲得说到

“不害怕!牙医姐姐说不会很痛!”

“她还说坚持下来的小朋友都会成为大英雄!”

林逸皱起眉头

现在的小孩怎么这么好骗?

“不会成为大英雄哦”

林逸看着男孩的样子忍不住逗一逗他

“会的”男孩激动的反驳道

“不会的”

“会的!”小男孩显然有些生气了冲着林逸吼了出来

林逸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继续加了把劲

“不会的,哥哥我就拔过牙,到现在还是个废物”

小男孩儿听到他的话内心开始动摇,因为林逸这幅样子除了长得帅点确实很像个废物

小男孩的表情开始变化,嘴不禁撇了起来眼睛也开始湿润

“诶?”林逸看着这个表情有种不好的预感

“哇啊!!!”果然下一秒小男孩就仰头大哭了起来

“诶?!”林逸手足无措起来,怎么还哭了?这要他小时候怎么也得好好掰扯掰扯啊?现在孩子的内心都那么脆弱吗?

林逸努力思考着得用什么话把这个小男孩的童真拽回来,思量了半天冒出一句

“其实哥哥不是废物!”

小男孩听到他的话停下了下来,声音抽泣的问道

“那…那你会…什么?”

林逸思考了好一会儿

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真是个废物…

“……”

“哥哥…长得还是比较帅的吧…”

丝毫没有说服力…

小男孩听着林逸的废物言论,心里确认了拔完牙会成废物,忍不住又哭了起来

“诶!怎么又哭了?”

林逸发誓以后再也不欠了

随着男孩的哭声,诊室的门被推开

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姐姐走了出来,蹲下来声音温柔的问男孩

“怎么哭了?”

男孩抹着眼泪指向林逸

“姐姐我不拔牙了,那个哥哥说拔完牙都会变成废物”

白大褂姐姐非常无语的看向林逸

林逸刚要开口解释,脑袋突然就被人从后狠拍了一下

林逸揉着被打疼的脑袋回头,就看到陈枭拿着单子黑着脸站在后面

还没等林逸说话,他就被陈枭摁着头强行和他弯下了腰

“不好意思,家里弟弟从小脑子有点问题,还请见谅”

“那还请您看好自家弟弟,脑子不好使也不能出来祸害别人对吧?”

白大褂姐姐笑着回道

陈枭又把林逸的头往下摁了几分

“抱歉”

等小男孩儿和姐姐进去,陈枭松开了手,待林逸直起身抬手又给了他脑袋一下

林逸又被拍的一晃

“这么一会儿都不消停”

脑袋挨了两下林逸也不敢说话最终老实的回到座位上坐着

等到排号到林逸,林逸走进诊室,看到诊室里就一位医生,就是刚才穿着白大褂的姐姐

姐姐抬头看见是他笑着开口道

“脑子不好弟弟,过来这里坐”

林逸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坐到她面前

她伸手摸了摸隔着林逸的脸摸了摸牙,待她摸到第三颗牙林逸疼的激灵便确定了位置

“去椅子上躺着吧”

林逸躺到椅子上,牙医姐姐拿着工具过来给他打了麻药便没有了知觉

完事的时候,着牙医姐姐收拾东西要走,林逸急忙拽住了她

“姐姐”

“求你件事儿”

“什么事?”

“我牙的问题你和我说就好了,和我哥说我没事,不然我怕我哥担心”

牙医姐姐看着他想了一会儿

“好,把你哥叫进来,我告诉他你没事”

“好嘞,谢谢姐姐”

等陈枭进来

牙医姐姐整理着工具说到

“你弟牙没事”

林逸看向陈枭说到

“你看我就说没事吧,就你非要来看”

牙医姐姐看着他笑了一下

“只是蛀牙蛀的挺深,应该没少吃糖吧?”

“啊…是…”

“蛀牙已经黑的不行了,你当哥的看着点”

林逸越听越不对,冲着牙医姐姐使眼色告诉她说这些就可以了

牙医姐姐看着林逸暗示笑着又添了一句

“还有,你弟不傻,挺懂事的,怕你担心叫我别告诉你”

“回去咱也别骂孩子”

“教育教育得了”

林逸听着这话发觉自己被坑了,默默的移开了脚,找了个合适逃跑的位置

刚移开一点就被陈枭拽了回来

陈枭拽着不安分的林逸,笑着回道

“好的谢谢医生”

“我回家一定好好教育”


—————————————————————






陈枭手拿着戒尺坐在沙发上

林逸顶着发红的pg跪在墙角反省,突然冒出一句

“哥,我是废物吗?”

陈枭被林逸突然丢出得问题问的一愣,思考了一会儿答道

“不是”

林逸听到陈枭回答又有了信心,自信的问道

“那我哪比较优秀?”

陈枭放下手中把玩的戒尺,沉默了好久,最后冷冷的抛出了一句

“再跪20分钟”

林逸“???”



嗨害嗨,还接着剧情码了拍,改一改就发



评论(20)

热度(6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