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气泡水

77qun☞331814292

25

早上天还没亮,林逸就被陈枭拽了起来睡眼惺忪的听着陈枭说话

“我走这两天别没个限度的玩,给你留的卷子都好好做完,在家饿了点外卖别拿零食糊弄,手机到点自觉关了睡觉别让我每天查你”

林逸困得时不时打两个哈气,安静的听着陈枭训话

“林逸”

林逸一个哈气还没打完被陈枭叫了一声直接把后面半个哈气咽了下去应着

“诶,哥”

“这点东西不用拿板子记吧?”

“不…不用”

林逸深吸一口气强笑着,在心里不断提醒着自己

再装装,今天就走了,走了就自由了

陈枭被学校安排了竞赛,两三天不能回家,实在放心不下家里这个不老实的

林逸从早上起床被念叨到现在,脑子已经麻木了有些不耐烦的回道

“好了好了哥,我知道了,就两天而已不用这样”

陈枭有些无奈的看着他笑着说道

“不知道是谁才吵了一天的架就哭着回来找饭吃”

林逸听着陈枭的话脸瞬间红了脸激动的辩解

“那不是一回事好吗!”

陈枭看着他,不以为然的说了一句

“哦,到时候别哭着给我打电话就行”

“绝对不可能”

林逸看着陈枭还是不放心的样子缓缓举起手一脸认真的向着陈枭说道

“我发誓你走之后我自己在家好好学习,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逃课不惹事不....”

林逸想了半天还有什么可说最后看着陈枭笑了起来说道

“不哭着给你打电话”

陈枭听见这句没忍住笑出了声,抬头看了眼时间快要出门了又问了林逸一遍

“真记住了?”

“记住了记住了,快走吧枭哥要迟到了”

林逸一边答着一边推搡着陈枭,两人这才出了门


到了学校,陈枭第二节课就走了,陈枭不在林逸干脆坐回了后面的座位拿着手机和后面一堆小子打游戏

但是玩归玩早上和陈枭的约定林逸还是没忘的,他可把书都拿过来了,上课也会认真听老师讲课,也就听不懂时会低头玩会手机,虽然…一直就没听懂过,但是至少态度还是在的吧

坚持了两节课林逸最后干脆放弃了,把书放在桌面上头抵着桌子低头玩游戏

手机里的游戏进行的正激烈手指在屏幕上快速的动着,正当要追上前方残血的敌人突然一个粉笔头狠砸在了林逸的头上

林逸抬起头发现讲台上的老师正盯向自己

“什么时候跑后面去了?怎么陈枭一走就变样了是吧?”

就这段时间通过林逸的表现不难看出来,林逸在陈枭身边确实老实了许多,老师们都在心里觉得是陈枭的好学生气息影响到了林逸,现在看着又变回原样的林逸无意调侃了一句

但也就这一句调侃却让班里的同学有些恍悟,林逸最近似乎确实很听陈枭话

“还不收起来”

老师看着林逸半天没动作敲着讲台提醒

“我话不好使是吧?要不等陈枭回来和他说说?”

林逸听到这话身体条件反射,游戏也不顾着打了直接息了屏幕

老师看见林逸利索的动作都愣了一下,她也没想到这话真的好使调笑着说了一句

“看来陈枭比我好使啊”

林逸尴尬的摸了摸鼻尖心里暗骂自己

我靠怂死了,明明只是老师的调笑话干什么这么怕

“没有…”

林逸想试图辩解些什么却不知道怎么说,看着周围投来的异样目光林逸简直想直接钻进书桌

“好了好了,思路都回我这边来”

老师抬手敲了敲黑板把他们的思绪拽回了课本,这才让他们收回了视线

后半节课林逸也没再拿出手机,但也就听了能有十多分钟便窝在桌子上睡着了

一直到了下课,意识迷糊的林逸隐约感觉到有人在耳边喊着自己还时不时戳戳自己的脸

林逸烦的转换了个方向,没想到此人穷追不舍,也跟着换了个方向继续叫着他

林逸压着火烦躁的坐了起来,看清前面坐着的人是沈清时更想骂人了

“嗨”沈清张着手笑嘻嘻的和林逸打招呼

林逸眉头一紧,看着他没有好气的回了句

“滚”

“诶哟,火气真这么大啊?”

沈清双手搭在了椅子枕着下巴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我可提醒过你了别叫他”

坐在一旁玩着游戏的江壹嘴里含着糖含糊的说着

沈清看着一脸怒气的林逸笑了笑

“我不想着亲自邀请吗”

林逸看着沈清面色不悦

“有事快说”

“明天一起来吃个饭”

“干什么?”

“别问,来就好了,我请”

林逸看到沈清这么大气挑了挑眉回道

“那我可不敢去,下毒怎么办”

沈清看着他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笑着回了句

“人有点多,下毒可能费点劲”

“谁啊?”

“都我们队的,以前和你一起打篮球的”

“所以你到底干什么?”

沈清也没回答林逸,抬头看了眼时间快要上课了起身要走

“明天记得来啊”

步子刚走到一半,突然又想起什么回头敲了敲江壹的桌子提醒道

“提醒一下今天我带练晚上看不着你”

沈清说着浅浅的笑了一下

“腿给你打断”

正在玩游戏的江壹听到沈清温柔的威胁强笑了一下答道

“肯定去”

沈清笑着撸了一把江壹的头,随后点了点江壹手中正在进行的游戏,还是一副笑盈盈的样子

说道

“上课了”

江壹立马摁灭了屏幕把手机丢进书桌

沈清看着江壹笑了一下转身离开,直到沈清走过窗外江壹才敢再把手机拿出来

林逸在一旁没忍住笑了一声

“笑屁啊?”

“怂货”

江壹皱起眉看着林逸一脸不屑

“你还说我?”

“谁上课提个名字就怕成那样?”

“咳咳…”

林逸心虚的转过头

“那个什么,沈清到底什么情况啊?”

林逸企图转移话题

江壹也没继续说下去,手里的游戏没停,低着头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答道

“要走了”

“走?去哪?”

“上大学啊”

“这才几月啊?”

“前一阵比赛保送走的”

“可以啊”

江壹说完专心的打着游戏也没在接话

林逸看着江壹一直是副毫不在意的样子问道

“沈清都要走了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怎么?我哭一场?”

林逸笑着弯下头看向江壹打游戏的脸调笑

“真没哭?”

江壹无语的白了他一眼

“滚”

林逸犯完贱心里就舒坦了,被叫醒的气也散的差不多了,看着马上就要上课,林逸也老实坐回座位拿出书本继续装着样子

晚上回到家,林逸也没有闲心去弄饭,左手零食右手可乐巴适的躺在沙发上玩着游戏

突然手机弹窗出来了来电,林逸看是陈枭立马接通

“哥”

“干什么呢?”

陈枭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林逸看着自己零食可乐的也不好说放下手中的随口说了句

“在学习”

林逸说着翻了个身,身体压到沙发上的零食袋子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

林逸吓得赶忙捂住话筒

“啊…看来没好好吃饭”

陈枭听见声音淡淡的说了一句

“没…饭后零食”

陈枭轻笑一声问向林逸

“随口扯谎的毛病怎么算?”

林逸听着陈枭逗着玩的语气也不怕,躺在沙发上的身体更懒散了些,语气嚣张的叫道

“无所谓,隔着屏幕你又打不死我”

“很狂啊?”

“很好,最好狂到我回家”

陈枭在电话一头淡淡的说道

林逸听着陈枭的话抿了抿嘴

“咳,认真就没意思了枭哥”

电话一头传过一声轻笑,随后缓缓开口

“正好这两天压力大,你试着可以作狠一点”

“回去让我过过瘾”

林逸隔着电话咽了咽口水,默默把手里的零食放了回去,非常自然的换了个话题

“枭哥,比赛怎么样?”

“还可以,明天就能决赛,后天就能回去了”

林逸听着陈枭的话往嘴里送了一片薯片突然就想到了被保送走的沈清

“会拿第一吗?”

林逸淡淡的问出了这一句,语气听不出期待

“听这语气,好像我拿了第一你很不开心?”

林逸沉默了一会,嘴里的薯片被含到发软才说出半句

“可不可以…”

可以可以不拿第一?

林逸半句话咽回嘴里迟迟没说出来

陈枭听着电话一头没了声音轻声问道

“怎么了?”

林逸抬手捶了捶自己头,三两口把嘴里的薯片咽了下去气势汹汹的说道

“能不能拿个第一回来?”

陈枭在另一头笑了一声,毫不犹豫的应道

“能”

评论(15)

热度(5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