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气泡水

77qun☞331814292

一不小心让死对头当了主12

严肃暴躁学霸✘作死怂比校霸

小⭕文学

我不会放手





第二天一早,陈枭和林逸又是最早到教室的,空无一人的教室里林逸正坐在座位被陈枭逼着背题,鉴于林逸同学之前背题状态不是很好,半个小时一道都没背下来,陈枭就采用了威胁法


“错了三道,15下,手伸出来”

“哥,学习这种东西不能急求,你越逼我我越背不下来”

陈枭也没和他废话,直接压低了声调冷冷道

“伸出来”


林逸搓了搓已经被打红的左手,颤颤巍巍的伸了出去

“啪啪啪啪啪”

尺子连续五下狠狠地砸了上面

林逸疼的迅速收回手,手心充满了麻麻地刺痛,惹得林逸害怕的把手背在了身后不想再挨。


缓了一会儿,陈枭又伸出了尺子示意林逸手伸出来

“换一只吧哥,这只再打就废了”

“左手再打五下,剩下的匀右手”

“都打右手吧”

“不行”

“那只手还要留着写罚写”

“……”妈的,混蛋,早晚给你反了

“伸出来”

林逸叹了口气,缓缓把还放热的手心送出。

毕竟打不过他忍忍吧


“啪啪啪”连续三下,林逸的手开始支撑不住微微卷起开始后躲,陈枭抓住林逸的手迅速把两下补上。

“嘶—”

“另一只”

没给林逸喘气的机会,陈枭直接下达了命令


正当林逸难受的把另一只手送出去时,门口一个身影迅速闪到了林逸身边

“林逸!你没事吧!没被抓进去吧!”

林逸叫喊迅速把被打的发红的手藏进兜里,抬眼用看救星的目光看着闪到身边来的江壹

终于不用挨了,江壹我谢谢你全家。


“你那是什么表情?怎么还有些感动?难道你知道是我报的警?”

“靠,你报的?你兄弟我要不是反应快今天就在里头了”

“兄弟相信你能跑走,但是啊昨天你后爸那个孩子好像被抓了”

林逸恍然想起“我去,我把他忘了”

江壹叹了口气“我跟你讲林逸,照那小子的尿性他肯定得把你供出来”

林逸仰过头漫不经心道“我怕什么?我正当防卫”

“你一定要一口咬定,别到时候让别人给你带偏了”

“小子,你不相信我?”

“…以你这个脾气…不太信…”

“小子你!”林逸玩闹的怼向江壹后面

“草…”江壹疼的弯下腰捂着

“这么长时间还没好?”

“…又摔了”

“…咱就说你这笨比能不能换个反向考?”

“我乐意!哥去训练了!你自己玩吧!”

“啊?早上还去?”

别吧,你走了我就又要挨打了

“还不都是因为你?我得把昨天逃的训练补上”

“那太不好意思了,我和你一起…嘶——”

正当林逸想跟着江壹逃走,突然一只手抓住腰后的嫩肉死死掐住。

江壹在门口停下“你走不走?”

“不…不去了…你快走”林逸握住掐着肉的那只手企图减轻疼痛

“毛病”江壹骂了一句跑了出去

“哥,不去了!松手!”林逸使劲拍打着陈枭的掐着的手,陈枭松开手,拿起尺子

“继续”

“……呜”林逸揉着腰后欲哭无泪

直到班里陆续进人陈枭才放过了林逸

——

果不其然,下午第二节课林逸和陈枭就被叫走了。

来到主任办公室,林逸漫不经心的推开门看到里面站着一堆人,人群中有一个五官端正好看的女人望向林逸

“妈…”

女人看了他一眼随即便移开视线


主任看到他俩来了,便开口

“既然都来了,那我就说了”

“昨天打架的事有你俩吗?”

“有”林逸毫不隐瞒

“主任,他承认了,我儿子说昨天他一下没动全都是他打的,就应该给他记大过处分他”石天天的爸爸激动的喊到

袁主任摆了摆手“家长你先别急,咱们总得问问对方家长怎么说”说完袁主任看向林母


林母看了眼石天天的爸爸,开口道

“给处分吧”

“呵”林逸冷笑一声,林逸承认他确实有那么一刻觉得他妈会开口为他说话,但现在他知道了,屋里这么多人其实没有一个人是站在他这边。

“主任,他家长都同意了,给他处分这事就算过去了”

“处分这不是小事,档案是要追随孩子一生的,林逸家长你确定吗?如果你想调查我们学校也会跟随全力调查清楚的”


林母沉默了,男人连怼带拽,不耐烦的说

“想什么呢?快说啊”

林逸见状伸手拽住男人,声音中透露着怒气

“你会不会好好说话?”

男人穿过林逸指向林母

“我跟你讲,我儿子要是背一个处分,你就再也别想碰我的钱”

林母听到这话急了,连忙拽开林逸

“儿子,听话咱们背个处分…”

林逸甩开林母的手不可置信的看着她

“我还是你儿子吗?”

“林逸听妈话…”


林逸深吸一口气,满眼失望的看向林母

“我不背”


林母听见林逸拒绝瞬间没了姿态,不顾形象的大喊

“我生你养你有什么用!和你那个爹一样绝情!”

“那你还不如不生我,反正你他妈的也没养过我”

“好啊,那现在就给你爸打电话跟他说,说是你不让我养你的”

林逸闻言冷笑一声

“何必呢…反正你们早就把我扔了,我出去住这么长时间,你们打过一个电话吗?”

林母沉默了


林逸深吸一口气看向主任

“袁主任,我是正当防卫,是石天天和李强的人放学赌的我,不信的话就调查”

“你胡扯!”

石天天爸爸喊了一声随后上前去抓林逸,要和他理论一番,被陈枭一手抓住,把林逸护在了后面。

“我们该说得都说了,不信的话就等调查”

被护在身后的林逸看着陈枭的背影,突然发现自己不是一个人。


“怎么调查那边也没有监控”

“有,就在不远处有个便利店,外面的监控刚好可以拍到那个死胡同”

石天天爸爸闻言愣了愣

石天天昨天就把事情全都告诉他爸了,他爸本来是想把事情全都让林逸背锅,但现在听见居然有监控,控制不住的大喊到

“我可给学校捐过一栋楼!你们要是敢让我儿子背处分我饶不了你们”

陈枭闻言笑了起来“那就是说你承认是你儿子引起的这件事所以要拿‘捐一栋楼’这样的话来压下去这件事?”

“你…”石天天爸爸彻底被问的愣住


“好了,这件事我们会让学校去查,家长们就先都回去吧”袁主任打断了对话,放了逐客令


石天天爸爸也不好再说什么瞪了他们一眼拽着儿子离开了,林母赶忙追了上去。

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林逸心里又有种被抛弃的难受,不管再哪个家里他都是局外人,今天她妈居然为了钱和那个儿子供出自己。


正当林逸心里乱做一团,陈枭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们回去吧”

“嗯…”

陈枭看虽然答应了但还愣在原地的林逸,叹了口气牵起他的手领了回去


解决完事已经放学很久了,林逸他们到教室时早已空无一人。

林逸回到座位上却也没收拾东西,就愣愣的看向前方,自己明明全身而退,没背到一点处分,可是心里通通被失望填满,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哥,可以把烟给我吗?”

陈枭没说话掏出兜里的烟和火,递到林逸面前,林逸拿起来点火,烟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缩短。

一根,二根,三根,四根……

烟盒里的烟瞬间没了大半,剩下最后一根时陈枭从林逸手里抢了过来

“别抽了”

林逸抬头对上陈枭的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林逸的眼里已经充满了泪花,就在对视的一瞬间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

“哥,你放弃我吧…”

陈枭看着林逸这幅的样子,心里一阵抽痛,伸手抹掉林逸脸上的眼泪,轻声开口道

“我不会”

“为什么?”

“……”陈枭沉默了一会儿

“在你跟我让我拉你一把时我就没想过放弃”

“我拉住了,我不会放手”

“我要把你拽上来……”

“哥……”

林逸突然直起身把住陈枭的脸狠狠吻上了去,陈枭愣了一下,没想到林逸会吻上来,身体自然反应的后退了,林逸感觉到了后退放开了陈枭,脸撇向一边

“对不起,我越界了”

陈枭转过林逸的脸,轻笑了一声

“我早就想越了”

陈枭轻轻地吻了上去,和林逸生猛的吻不同,陈枭的吻就好像在轻轻地抚摸你的头低声的安慰着你,告诉你“有我”

林逸圈住陈枭的脖子,恨不得把他融进身体里,眼中的泪花缓缓划过脸颊,流入嘴角,消失在两人的爱里。

林逸最后实在喘不过气,松开了陈枭窝在他的怀里大口喘着气

陈枭摸着他的背顺了顺气

“笨蛋,亲那么猛还不知道换气”

“怎么?听着你很熟练?”

陈枭笑了笑“我只是没有那么傻”

“切”林逸撇起嘴,吸了吸鼻子又往陈枭的怀里钻了钻,小声道

“哥,谢谢你”


评论(29)

热度(7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