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气泡水

77qun☞331814292

番外篇 沈清✘江壹

小⭕文学

“认罚吗?”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江壹短跑队都被叫来了体育场,江壹正闲来无事的玩着篮球,等待着教练们的下一步指示


“听说市比赛给了咱们学校两个名额,一会可能要从我们中选一个出来”

“另一个呢?”

“给队长了呗,怎么你能跑过他?”

“也是,那我也不指望第一了上去摸个鱼吧”

“没出息”


江壹听着他们话停下了手中的篮球,抱在怀里望向在对面和教练谈笑的沈清

“和队长一起去比赛吗.....”

“想去”

沈清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转过头来和他对视一笑,小声的对他说

“加油啊,小朋友”

江壹笑了笑心中有了底气

“一定要赢”



体测开始,江壹抽完签找到自己的位置站好,江壹望向一边,站在他旁边的人瞟了他一眼笑了笑,声音中带着嘲讽

“江壹这回我可不会输”

江壹白了他一眼,这人向来在队里和他过不去,江壹没来之前他在队伍里除了队长沈清之外他一直都是跑的最快的,但自从江壹来了之后,他多次都被江壹落在身后,以至于让他很不爽

“我也没打算输”江壹眼神坚定的看向他,似乎在告诉他“你输定了”

“呵,走着瞧”







“预备!”

“咻——”哨声响起,起跑线上的人听到声音直接飞了出去

江壹很快就在一群人中脱颖而出,过一会那人也紧跟了上来,两人并排跑了好一会,江壹又使了一股劲超过了他

眼看快要到达终点,江壹前面突然腾空飞出一个瓶子,因为离得太近而且江壹还在加速冲刺的状态根本躲不开,一脚踩在了上面,踩在上面的脚直接扭在地上,江壹也毫不意外的摔倒了,紧跟在后面的人直接超过了他

“卧槽摔了”

“卧槽,是江壹啊,完了可惜了”

“草”江壹看着近在咫尺的终点线很不甘心,没给自己愣神的时间,撑起身体,强忍的脚上的剧痛继续向终点跑去。

“我去,这就站起来了”

“我靠牛啊”

即使起来的够快,可是毕竟当误了时间依旧没赶上超过自己的那人 


江壹跑过终点直接就瘫在了地上,外围的人纷纷围上来把他扶起来

沈清穿过人群来到江壹面前,脸上没有了平时的漫不经心的笑,脸色沉了下去弯下腰看了看江壹崴伤的脚,语气不善的说道

“你是想瘫痪吗?”


江壹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沈清现在的怒气,但属实很不甘心,顶着沈清冰冷的眼神不服气的喊到

“我要重跑!”

沈清揪起江壹,江壹因为脚站不稳被拽的一踉跄

“就你这个样子怎么跑?不要腿了?”

“我不管!我就要重跑!”

沈清的脸越来越黑,也不和他废话了直接抱起来带他离开

“你们继续吧,我带他走”

“放我下来!”

沈清轻拍了一下江壹,在耳边警告他

“趁我没发火之前最好老实点”

江壹听着沈清冷冷的声音,知道再作可能真的要发火了便老实了下来


沈清带着江壹来到休息室,把他放在椅子上,活动了一下他的脚

“嘶”江壹吃痛的躲开了沈清的手

“这时候知道疼了,刚才不是很能逞能吗?”沈清蹲在地上笑着调侃他

“辛亏没伤到骨头,你怎么?为了这场比赛要断送自己的一生?”

“我想去啊.....”

沈清站起来狠狠的弹了下江壹的脑袋

“怎么?非得今年去?明年没有了?”

沈清一边说着一边拿出医疗箱里的药酒给江壹揉伤

江壹低下头小声嘟囔着

“明年你就走了....”

沈清看着委屈的小孩笑了笑,揉伤的手偷偷的使了一把劲又惹的江壹吃痛一缩。

“那你就能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了?”

沈清笑着看向痛却不敢说话的江壹

“认罚吗?”

江壹愣了一下“认…”

“在…这吗?”江壹的耳根连着脖子瞬间红了起来

“不…不行…会来人的…”







——嗨害嗨 


评论(16)

热度(4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