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气泡水

77qun☞331814292

一不小心让死对头当了主15

小⭕文学




陈枭看着他,眼神变得凌厉无比,透着逼人的寒意,低沉的声音里带着怒气冷斥道

“我已经给了你足够得时间去调整自己,如果你还是一开口就这种语气”

“我扇烂你的嘴”



林逸转过脸低下头,微长的头发轻垂,很好的挡住了林逸的眼睛,只露出了半截高挺的鼻梁和线条精巧的下巴,看不出他现在真正情绪

林逸本来以为,两人在一起之后,陈枭看在这么一层关系的面子上怎么也会留点情面吧

但林逸错了,陈枭他把这两层关系分的很开,平时确实是一个称职的男朋友,但是只要有管教这一层关系在,打起人来可真是毫不留情


陈枭把烟扔给他,冷着声音说到

“自己管着点嘴”

“到时候少了,自己来要巴掌”

“听见了吗?”

林逸手中攥紧烟盒,迟迟说不出一个字

可这回陈枭没有给他缓冲的时间,没过半分钟时间陈枭就看着他再次开口

“回话”

林逸咽了咽口水,声音有些颤抖的答到

“听见了”


之后的两人就一言不发,林逸就这么跪在陈枭面前,两人的周围的温度降到了极点

陈枭看了眼钟,还有10多分钟下课,于是叫起林逸

“起来回去吧”

林逸迟迟未动

也不是和陈枭犟劲,就是这次跪的有点长,腿已经开始酸痛,一时不知道怎么起来

林逸思考了一会儿,手扶着地踉跄的起来,因为桌子和椅子的距离有限林逸起来时不得不靠近陈枭脸

林逸的脸在陈枭面前一闪而过,他想刚才那一巴掌确实打的有些重,伸出手想确认一下林逸脸上有没有留下红印,可伸出的手刚到脸边就被躲开了

躲得动作很干脆,侧过的脸嘴唇抿紧,眼睛撇向一边,很显然是在跟他赌气

陈枭收回手看着赌气的崽子叹了口气,觉得这要不哄一哄可能得和自己赌气到死,陈枭想着从兜里掏出了一样东西,撕开袋子掰过正在赌气的脸塞进了他的嘴里

林逸有些懵的动了动被塞进来的东西,嘴里瞬间变得甜甜的——是糖


林逸冷笑一声,他今天算是真切的体会到什么叫一个巴掌一个甜枣了

哦不对,这混蛋是两个巴掌一个甜枣

真当我林逸好糊弄呢?

林逸缓缓开口,想狠狠痛斥一下陈枭拿这种糊弄三岁小孩来糊弄自己的行为


可是一开口,声音就变了调,委屈劲瞬间就上来了,张口声音就开始哽咽,却也不忘记带着凶狠

“你他么的糊弄小孩儿呢?”

说完林逸也感觉到了声音的不对,别过头去抽泣了两声


陈枭看林逸这幅样子没忍住笑了,手又伸进兜里掏出了一把糖,全都塞进了林逸的兜里

“……”一堆就不是糊弄了?

“糖是给你买的,如果烟瘾犯了实在难受,就拿糖压一压”

林逸感觉到兜里沉甸甸的份量,听到这些糖的用途心里好受了不少


陈枭再次伸出手到林逸面前

“过来我看看脸”

林逸也没躲了,转脸看向陈枭

陈枭抬起手轻轻摸了摸林逸左边的脸,第二次确实是打重了,林逸的左脸上已经泛起微红的印子

淡淡的红印在林逸本来就白皙的脸上显得异常明显

看着陈枭的样子林逸就知道肯定留印子了,眼神委屈的看向陈枭,开始愤愤不平的怪罪陈枭

“非要往脸上打,这回好了,怎么见人?”

“我知道我可能比你帅那么一点,但你也不能用这么卑鄙的手段”

“……”

“现在怎么办?”

陈枭叹了口气放开林逸的脸从书桌里拿出下课时买来的冰水,轻轻的贴在林逸的脸上

瓶子虽然没有刚买时的冰凉,贴在脸上的时候不会感到很冰,微凉的感觉很舒服,林逸不自觉的往上凑了凑,红印也渐渐的消下去


隔着冰凉的瓶身,林逸握住陈枭的手,脸向前伸去,软着声音说到

“我还想吃糖”

“都在你兜里呢”

“我知道”

“你光打我了,先前说好的奖励还没给呢”

林逸说完也不去拿糖,就这么看着陈枭

陈枭也算是明白了他的意思,从他兜里掏出来一颗糖,打开递到了他嘴前

林逸现在倒也不怕他了,傲娇的抬起头坏笑了起来

“用嘴”

陈枭看着林逸,无奈的用嘴轻咬住了糖球,凑到林逸面前,两人唇齿轻碰,把糖球传到了林逸口中,两人嘴上都沾染上了糖球的微甜,就突然都不想松口了,肆意的争夺着对方嘴角的微甜。


“铃铃铃——”下课铃不合时宜的响起,林逸推开陈枭,一脸不爽的看着他

陈枭笑着挑了挑眉表示我也没有办法


走廊里逐渐吵闹起来,班里的同学也都上完体育课回来,林逸只好跨回座位


陈枭轻舔了舔唇边,显然也在回味着刚才的甜味

林逸也转了转嘴里的糖球,甜意填满了口腔,林逸不禁的笑了起来——好糖





上篇都说被陈枭吓到了

陈枭表示:“我是温柔主,毕竟每次打完林逸都是敢和我耍脾气”

评论(31)

热度(7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