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气泡水

77qun☞331814292

19

小⭕

关于林逸同学被陈枭无情关在门外这件事

我发誓我昨天真的有写拍!但是至于为什么没发,是因为改的好困难,感觉怎么改都不对,索性换了个梗!之前评论里有人提过想看的!




拔完牙之后的林逸连最后续命的糖也被收走,每天还要承受着持续的牙痛折磨,吃饭疼,睡觉也疼,弄得林逸这几天心情极差

陈枭也是尽量能哄着就哄着,努力的做到不骂不打不发火,能让就让的良好脾气

林逸连着闹了两天,陈枭也是忍着脾气惯了两天



直到今天一早,林逸还是每天和陈枭早早就到学校,陈枭一边复习一边看着他背书

林逸背了十来遍都没背下来,最后直接把书一丢

“闹心背不下来,你直接打吧”

说完直接把手伸了出去

陈枭看着林逸伸出来的手叹了口气

“那就一会再背”

“先把数学卷子写了”

“好”

林逸答应着把数学卷拿出来,结果也是写了几分钟便直接窝在桌上睡着了

直到快上课时林逸才被陈枭叫醒艰难的爬了起来



上完一上午的课,林逸直接颓在桌子上,伸出手小心的拽了拽陈枭的袖口哀求道

“陈枭~给颗糖吧…”

“牙不疼了?”

“不疼了!你看”林逸伸手使劲揉着蛀牙的那边脸

“嘶”可能用力过猛揉到蛀牙的地方林逸吃痛的捂住脸

陈枭瞧了他一眼笑着说

“忍着吧”

随后把作业本拍到了他的头上

“下节自习课把错的题改了”

林逸拿下作业本深叹了口气,心里真的痒的不行

已经被禁烟好几天了,现在糖又不给吃,牙还在嘴里隐隐作痛简直闹心死


林逸看着陈枭,觉得他最近脾气似乎还不错,于是鼓起勇气开口

“哥…”

“你看我都这样了,破例批准一根烟好不好”

“好啊”

林逸瞬间有了精神,正要伸进兜里摸出一根,陈枭在一旁又淡淡的添了一句

“抽完你自己想好扇哪边”

林逸拿烟的手突然僵住,看向陈枭气的咬牙

就陈枭不会那么好心

最后也只好把烟丢回兜里一头窝进桌子里企图用睡觉缓解痛苦


快要上课时老师拿着一堆卷子踩着高跟焦急的来到陈枭面前

“陈枭,下节自习我开会你上讲台看一下”

“还有这个”

老师把手里的一摞卷子放到陈枭桌上

“这套是早上收上来的,一会儿你帮我判一下晚自习要讲”

“好了就这些交给你我得走了”

说完也没等陈枭回话就火急火燎的走了出去,嘴里还小声嘟囔着

“一天天老开什么会”


陈枭看着时间快上课了拿着一摞的卷子走了上去

以前老师去开会没少让陈枭看班,班里的人一看陈枭上去就知道了怎么回事,没等陈枭多说便熟练的拿出作业卷子开始做了起来

虽然老师不在,但现在班级里也安静的很,几乎都是翻页和写字的声音

陈枭坐在讲台上卷子判着老师临走给的卷子,因为做过一遍,所以一般的答案记得很清楚,几乎扫一眼就可以看出对错,很快就判完了小半摞

直到判到林逸的卷子,陈枭放慢了速度

这张卷子陈枭早上特意叫他做的,他想好好看看林逸现在的水平,陈枭扫了一眼卷面,这些天忍耐的火气瞬间涌了上来

好小子,交的白卷

陈枭带着怒气向林逸的座位看去

结果人家窝在桌子上睡得正香

林逸丝毫没有感觉到陈枭投来的目光,反而还因为极度安静的环境舒适的转了个身

可是安静没多久前面的人就转过头小声的冲林逸后桌喊到

“给个橡皮!”

后桌听到呼喊翻出笔袋里的橡皮冲着前方扔了过去

可惜力道控制的不是很好,橡皮狠狠的砸在了林逸的头上

“我草”

美好的梦乡被狠狠砸醒,林逸揉着脑袋起来脸色很不好,本来就牙痛好不容易睡着的,现在被砸醒,牙又开始隐隐作痛,心情极度不爽

传橡皮的两人看着林逸面色阴沉,都不自主的屏住了呼吸,不敢说话

林逸表情不善的看向前面手里的橡皮

前桌尴尬的咳嗽了两声开口了道歉

“不好意思”

林逸努力控制住想骂人的冲动,在心里酝酿了好久的情绪最后冷冰冰的丢出一句

“没事,下回看着点”

虽然是很普通的一句话,但是现在让林逸语气不是很善的说出来却很让人不爽

前桌的男生听到不是很客气的回应心里也跟着不爽了起来

“你什么语气?”

林逸听到他的话冷笑一声,刚被压制下去的怒气被这一句成功激了起来

“我睡觉被砸醒你让我什么语气?我还得夸你一句砸的好?”

“不就砸了一下吗至于吗?”

“至于吗?”林逸的脸色越来越不爽冷着眸子看向他语气挑衅的说道

“你让我砸你一下试试?”

“好啊”前桌二话没说就把橡皮交了出去想着一个橡皮能砸多疼,到时候砸完还能赖上林逸一句心眼小

安静的班级里他俩充满火药的对话早已引起同学们的注意,大家通通把目光投向这边

坐在后面玩手机的一群人也都放下游戏看热闹,其中还有人问江壹要不要拦一下

江壹忙于游戏之中听到了个大概,想到林逸坐在后面的时候也是谁要是惊到了他恐怖的起床气也是这个样子,但都是浅浅报复一下就完事了

虽然那个人不是后面的兄弟,但是毕竟还有陈枭在林逸应该闹不大,于是江壹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没事”便继续投入到了游戏之中

林逸拿起那块橡皮在手中掂了掂

以陈枭了解到林逸现在的状态,他确信,林逸这下绝对会下死手砸

“林逸!”随着陈枭的制止声林逸的橡皮也狠狠的砸向那人的肩膀

“啊!”那人被砸的喊出了声,疼痛的捂住肩膀,面色有些难堪,他也没想到一个橡皮能有这么大威力

看着此人吃痛的表情烦躁了好多天的林逸似乎找到了出气口,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又捡起了落在地上的橡皮在手里掂了起来笑着对他说道

“不就砸一下吗,至于吗?”

“不至于就再来一下”

说完林逸就举起手中的橡皮,此刻的橡皮在那人眼中好似一颗子弹一样威力强大,他被吓得连连摇头

林逸正要挥手再来一发时,甩在空中的手突然被人拽住

林逸回头发现陈枭正黑着脸看向自己,冷着声音劝到

“林逸,够了”

正在气头上的林逸直接甩开陈枭的手,脸上还带着嚣张的锐气指着陈枭吼道


“你他妈的少管我!”


正在沉浸在游戏中的江壹听到这声怒吼都惊讶的抬起头看向林逸,确定了自家兄弟吼的人是陈枭之后不禁为他捏了把冷汗

“这踏马是真气糊涂了”

林逸吼完就后悔了,看着面前陈枭林逸真的害怕他现在当众揍自己一顿

可是陈枭只是淡淡看着他,眼神里没有任何情感,甚至连愤怒都没有,冷笑了一声冰冷的回道

“好”

听着陈枭的回答林逸甚至有些懵,一时间没懂这个“好”是什么意思

陈枭用着冷冷的语气继续说着

“现在在上课,你们已经影响了别人,如果还想继续打”

“楼上就是主任办公室,所有老师都在那里开会你们可以到那里继续”

仔细想想面对全校老师的审视的目光来解决问题还是蛮恐怖的于是前座的人指着林逸说到

“只要他不继续动手这事就算过去”


陈枭看向林逸等待着他的意见

林逸吼完那么一嗓子也算彻底清醒,不再继续闹了,把手中的橡皮仍到那人怀里便回了座位

看到林逸停了下来这事也算就这么结束,陈枭也回到讲台上,周围的同学也都收回目光班级里又恢复了安静


只是接下来的半天林逸可以感觉到

陈枭似乎真的....不打算管他了

林逸看着发下来的数学卷子虽然是个白卷但是卷子的正面有些题细致的被红笔圈了出来,而背面只有一个简单的明晃的错号

林逸拿着卷子小心的问向已经两节课没搭理过自己的陈枭

“哥,你这个.......”

还没等林逸说完陈枭头也不抬的回道

“不小心划上的,不用在意”

“.........屁”


陈枭虽然这么说但林逸也看明白这是陈枭特意给自己圈出来的题,只是想找点话说的林逸被无情回绝,只好拿起笔看向卷子认真的做起来


待林逸做完,他小心的把卷子推到陈枭桌上

“哥....你看看”

陈枭淡淡的瞟了一眼

“做完交给就课代表”

“啧”

林逸不爽的起身走到数学课代表桌前把卷子交了上去

课代表看到林逸的卷子很是吃惊,虽然字迹不是很工整但可以看出来平时不学无术的校霸已经很努力的让卷面整洁,甚至还用尺子工整画上横线把每道题的步骤分开让看的人不至于闹心


林逸回到座位上看着依旧冷淡的陈枭心里暗骂

好啊,混蛋东西有本事你就一直这样

陈枭果然没让林逸失望,一直到放学陈枭对林逸都是这个冷淡的态度,即使林逸怎么闹陈枭都像平日里对待同学一样,只是保持着基本的礼貌,没有一点多余的热情,似乎林逸现在在陈枭眼里和普通同学没什么两样

就算到放学陈枭也没叫林逸一声,收拾好东西就离开了

林逸看着离开的陈枭急忙追了上去,一路上就那么跟在陈枭后面,心里想着就像上次一样回家打自己一顿就好了,打完之后陈枭就会消气然后就会变回以前的陈枭


等到家门口,陈枭用钥匙打开门林逸正要跟在身后进去,抬头却发现面前的陈枭并没有急着进去,而是转过头有些疑惑的问向林逸

“林逸同学,不回自己家吗?”

“嗯?”还没等林逸反应过来,门后的陈枭轻笑了一下说道

“不好意思,不是很喜欢别人进我家”

说完没等林逸反应过来便关上了门

等林逸反应过来时他是真的急了,抬起手猛敲着门喊着

“陈枭!你什么意思!”

“你开门!”

“你不想管我就算了!”

“但我

“但我他妈的好歹也是你男朋友,有你这么把男朋友关外面的吗!”

“你开门!让我进去说还不行吗?”

林逸听着里面的人依旧没有动静气的深吸口气继续喊道

“好啊,你真不管我了是吧?”

“妈的!我还自由了呢!今晚我就去网吧包夜!老子我玩到爽!”

林逸看着依旧丝毫不动的房门不爽的骂到

“混蛋东西”

最后气愤的拿出手机拨通了江壹的电话

“在哪?”

“网吧”

“等着我过去”

电话那头沉默了良久

“陈枭给你赶出来了?”

“靠,读心术?”

江壹在一头劝到

“没问题吗?要不好好认个错去吧”

“我进不去,他也不想听我说话”

江壹无奈的叹了口气

“唉,行吧,来吧正好旁边有个机器”

“嗯”


林逸来到网吧,正要在吧台开机器就被江壹喊了过去

“林逸!这呢,开完了”

林逸闻言放下手机走了过去,熟练的开机登陆

“包夜了吗?”

“喂,差不多得了,等陈枭消消气再回去认错吧”

“笑死,不去”

林逸带上耳机打开江壹他们正在组队的游戏输入账号

“他都给老子关外面了,我可不去热脸贴冷屁股了”

“真的林逸,就你今天...”

江壹转悠了半圈椅子看向他

“陈枭没当场揍你就不错了”

林逸点击登陆,不爽的骂到江壹

“啧,废话怎么这么多?”

“我上了,邀我”

“好好好”

他们几人一直了能有两个多点,几乎局局连胜,几人个个兴奋的上头

“爽!”

林逸趁了个懒腰舒适的瘫在座椅上

“果然还是电脑比较亲切”

江壹在一旁摘下半个耳机,面色有些沉重的看着手机

“怎么了?赢傻了?”

林逸发现江壹的异常问道

江壹没回答他直接望向了网吧门口

林逸随着望去,就看见了正在吧台的沈清

随后他便望向这边,向这边走来


“啧,哪个孙子告的密”

江壹拿着手机看着走过来的沈清低声骂到

沈清来到他们面前看了眼坐在旁边的林逸拿出手机,找到了一个聊天框,摁下语音键对着说道

“在网吧呢,我给你拽回去?”

“啊?”正当林逸发懵,沈清的手机就响了一声,沈清点开刚过来的语音,手机里就传出了陈枭冷淡的声音

“不用,让他玩”

沈清收起手机看向林逸笑着说

“吵架了?”

林逸不屑看向他回道

“用你管?”

随后翘起腿向后仰去

“陈枭找我了?告诉他现在着急晚了”


沈清懒靠在一旁的墙上看着林逸笑骂道

“你就是让陈枭打轻了”

说完便抬头看向一旁的江壹

“你怎么?你还继续玩吗?”

语气中没有任何威胁,只是降低了些平时的语调 ,听起来更像是只无心一问

但江壹闻言也吓得赶忙关掉了机器

“不....不玩了”

“喂!你就这么丢下我?”林逸看着江壹要走连忙拽住他

“滚开你不要命我要”江壹连忙甩开林逸跟上已经离开的沈清

江壹追上沈清便被质问道

“今天是不是又逃训练来的?”

“我没有!我训练完事过来的!”

“哦?那我问问教练”

“……我错了队长…”

沈清和江壹的声音随着离开的距离变得越来越小,林逸看向自己还是一条消息没有的手机突然很不是滋味

“啧”

林逸直接把手机推到一边重新握起鼠标,一边操作一边向吧台喊到

“老板!包宿!”

评论(45)

热度(6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